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生开学典礼
2014-09-29 07: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5日晚,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教1-219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洪江,院长尹西明,副院长徐强胜等领导和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典礼由魏洪江书记主持。

院长尹西明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尹院长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民商经济法学院成立以来的建设与发展过程。他强调新生们要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做出一份大学规划,学会自律,学会感恩。尹院长最后号召大家要按照李小建校长在学校新生入学典礼上要求的那样,做一个不废光阴、不负青春、不虚此行、不辱德行、不言放弃、不惧艰辛的追梦人,以梦想的名义往广处想、向高处看、朝远处走。

刘欣然老师代表学院教师进行了发言。作为我校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的获得者,刘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法学专业的经验,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刘珂馨、徐明慧分别代表在校生和2014级新生进行发言。

典礼在热情、奋发向上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新的学期,新的起点,相信我院学子定会借开学典礼的东风,满怀信心的开启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书写属于他们的精彩人生篇章。(肖天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转变,从大一开始”新生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4年新生军事训练二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