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社团招新工作
2014-10-17 10: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院社团招新工作于10月11日至12日在校一餐厅东门广场火热展开,广大在校学生踊跃报名加入。期间院团委书记肖天乐老师也亲自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向社团负责人了解招新动态,同时对社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今年我院在已有的学术性社团——民商经济法学会的基础之上,经过李彦康,张晨宇,肖婧等同学的努力,又成立了一个新的社团——“财大竞走协会”,本社团旨在贯彻国家“阳光体育”精神,丰富财大学子的课余生活,让学生在学习之余体会到运动的乐趣。“竞走协会”的成立使我院的社团结构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

在为期两天的招新工作中,共有百余名学生加入我院两大社团,使民商经济法学院的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广大新鲜血液的注入也为我院社团规模的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刘华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十佳歌手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举办“转变,从大一开始”新生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