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青春飞扬梦激昂 拼搏铸就新辉煌 ——我院参加2016年新生运动会
2016-11-08 09: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6日,我校2016年新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在东操场圆满落幕。我院运动员积极参与多个比赛项目,赛出了青春,赛出了活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取得了佳绩。16级李正摘得跳远桂冠,吴昌杨和李美霖分别获得引体向上第五名、仰卧起坐第八名,在10×100米集体接力项目中我院也荣获第七名。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坚持不懈、团结一致、奋勇向前,场外观众热情呐喊,为他们鼓励加油。赛场上的表现展示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成功为2016级新生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能素质,更培养和增强了团队的合作精神以及集体荣誉感。希望民商的运动健儿们能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在今后的赛事中争创辉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