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与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宣传中心交流会
2016-11-14 09: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增进学院之间的联系和友谊,推动宣传工作的发展,11月12日晚,我院与刑事司法学院宣传中心在教科A座504开展了工作交流会。在两院宣传中心主任的组织下,各部门的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两院宣传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本院宣传中心的整体情况和此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及安排。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展示成果、分享经验、交流感受。他们采用PPT、视频的方式,主要从部门概述、成员组成、工作内容、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及问题不足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在提问、互动环节中,针对两院各部门设置的异同、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双方认真聆听、耐心解答并给予中肯的建议。之后的自由交流更是将工作交流推向深入。此次交流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双方均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果。通过相互借鉴和学习,提升了我院宣传中心的工作质量和效率,同时规划了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为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行感恩诚信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