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3-30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8-30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第三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2016-11-22 17: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0日晚,我院在教一220举办了第三届“青马工程”培训成果展示会暨结课仪式。我院辅导员段晓俊出席此次会议,16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十位优秀团学宣骨干担任评委。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评分标准及流程。参加培训的十个队伍分别围绕“政策宣讲与法律普及”、“生态文明建设宣讲”、“传统文化及红色文化探访”三大主题,采用PPT与视频等形式对各队的成果进行了精彩展示。宣讲过后,团总支副书记陶越对本次培训的团队成果进行评价并提出建议。最后,段老师对16级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与支持。

通过为期半月的培训,我院16级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实践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有助于推动我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6级团员团课考试
下一条:我院举办研究生读书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