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6级团员团课考试
2016-11-22 17: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检测团课培训质量,加强共青团员的理论学习,提高共青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11月20下午,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07-214举行新生团课考试,我院全体2016级新生团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在举行此次团课考试之前,我院组织部对新生团员进行了两次团课培训,帮助新生团员更好地掌握团的知识。考试采取笔试的形式,共设置了填空,简答,时政论述三大题型,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以及相关的团课培训内容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考核,内容覆盖面广,充分检验了共青团员对团的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期间,我院辅导员段晓俊老师到场对考试进行巡查。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地对学生们进行了监察,整场考试下来,学生们认真遵守考试纪律,各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团课考试充分秉持严肃的考风,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团员的理论知识,对加强团组织的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作品在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铜奖
下一条:我院第三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