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7-04-16 12: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加强国家安全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提高大学生对国家安全的重视程度,4月15日晚,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20开展了以“国家安全,心系你我”为主题的团课。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勇、辅导员段晓俊、张璐瑶,15级、16级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段晓俊老师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的背景与当下社会政治热点问题,要求每位团员与时俱进,树立新的发展观、改革观、安全观。课程中,她利用PPT和视频的形式,重点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系列讲话精神以及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最后,她对我院全体团员提出认真学习与国家安全有关法规,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要求,督促每位团员了解国家安全理念,将维护国家安全付诸于行动。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此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有了具体的概念,加强了国家安全与自身的联系,同时也让团员直面当下国家安全问题,增强了对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资助工作问卷调查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