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读书达人秀”比赛优秀组织奖
2017-04-18 12: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鼓励我校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促进书香校园建设,繁荣校园文化。4月17日晚七点,由校团委主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读书达人秀”决赛在教一219进行。校团委书记申统、校团委副书记肖天乐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辅导员段晓俊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决赛共十名来自不同院系的选手参加,我院李美霖同学代表学院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设置才艺展示、限时答题、续写名著三个环节。在才艺展示环节中,我院选手李美霖创新表演形式,将诗朗诵和舞蹈融合在一起,展现了独特风采。限时答题环节中,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将比赛推进了高潮。最后续写名著环节中,我院一场创意十足的《项链》后续话剧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李美霖同学获得三等奖。

读书达人秀的举办,为学生读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院系提供了一次展示院系文化与风采的机会,为各学院力争创新、扩展思路、创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展支部风采,扬青春梦想——我院举行团支部风采大赛暨年度工作汇报
下一条: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