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辅导员段晓俊荣获校2016年度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
2017-04-22 13: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校党委学工部组织的2016年度学生工作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结果出台。我院辅导员段晓俊撰写的论文《新形势下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研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校辅导员积极参与,取得了丰硕成果。我院辅导员段晓俊积极申报,认真准备,在总结学生工作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进行理论探索,经专家综合评审取得可喜成绩,获得学校表彰。

我院学工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总结学生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跟进学生成才需求,立足工作实际,注重总结凝练,力争再结硕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美丽中国•家乡情”原创视频PPT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