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17-06-09 16: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6月7日晚,我院在院办会议室209举办了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我院辅导员段晓俊和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党组织负责人精彩的致词中拉开帷幕。随后,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间的联系,新老党员代表进行了思想交流与汇报。活动最后,辅导员段晓俊就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移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并激励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提升我院党员的思想觉悟,激励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坚定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作品获第二届“郑和杯”中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组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