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作品获第二届“郑和杯”中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组三等奖
2017-06-15 16: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1日-14日,由太仓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届“郑和杯”中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我院《微光三分钟课程运营计划》项目在大学生创业组中脱颖而出,获大学生创业组三等奖。

第二届“郑和杯”中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精神,深化中德合作,聚焦德国“工业4.0”与太仓经济发展结构的合作创新。本次大赛设立中德大学生创业组、中德青年创客组、中德青年技术创新组。在江苏太仓的决赛中,我院代表队在PPT讲解和答辩环节表现优秀,尤其是在答辩环节中,面对评委们犀利的提问时游刃有余,深入剖析出《微光三分钟课程运营计划》项目的优势以及其发展潜力,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今后我院将继续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通过一系列创新创业的交流平台,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潜力,营造良好氛围,培养青年创新创业人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