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赴灵宝市人民法院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2017-07-05 13: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3日上午,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共20名学生在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勇、团总支副书记段晓俊、辅导员张璐瑶的带领下,从郑州东站出发奔赴灵宝市人民法院开展为期2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候车以及乘车时,全体队员井然有序,互帮互助。到达灵宝西站,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受到了灵宝市人民法院的热烈欢迎。灵宝市人民法院领导及我院师生共同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见面会。灵宝市人民法院院长白旭春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他详实地介绍了法院的基本情况、实习的要求,鼓励学生脚踏实地,学有所获。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勇对灵宝市人民法院给予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着重从暑期社会实践安全、纪律和学生成长对我院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我院与灵宝市人民法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引领和帮助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提高我院学生法律专业实务能力,能够使学生学以致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与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与登封市人民法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