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就职大会暨招新宣讲会
2017-10-18 08: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持续发展,加深2017级新生对团学宣各部门的了解,10月16日晚,我院于教一220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就职大会暨招新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勇、团总支书记孙璐、团总支副书记段晓俊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和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段晓俊老师宣读团学宣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名单。接着,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宣誓。随后,孙璐老师上台讲话,她对学生干部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生干部要准确定位,更要以身作则做好学生们的标杆。团总支、学生会和宣传中心三个部门的主要学生干部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责和招新要求,各具风格的讲解方式和部门特色展示迎来了阵阵掌声。

此次大会不仅提高了17级新生积极参与团学宣招新的热情,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三次团学宣扩大会议
下一条:群雄逐鹿 篮球好戏——我院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