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唱我们的歌,爱我们的生活---我院成功举办院十佳歌手大赛
2017-10-20 12:0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10月19日晚,我院在院办209举办了“为青春而歌唱”院十佳歌手选拔决赛。我院辅导员段晓俊出席活动,我院团学宣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情角逐,十位成功的晋级选手站上决赛的舞台。比赛伊始,一首《茶底世界》燃爆全场,让参赛选手热情激昂。随后,其他选手纷纷登场演唱,慵懒优美的《红玫瑰》,潇洒豪气的《没那么简单》,深沉稳重的《虎口脱险》,活泼热情的《爱的双重魔力》,最后一首《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等歌曲把现场逐步代入高潮。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尽情绽放自我,展示歌喉,他们用美妙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一场回味无穷的视听盛宴。在比赛最后校声乐队队员为我院参赛选手献唱来表达对他们的赞赏。最终,王仁宇,蔡宜倩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秀成绩,并且代表我院参加校十佳歌手选拔赛。

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兴趣,更展示了我院风气的向上与活跃。对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起了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九校十院强强对阵,唇枪舌战场场精彩——我院成功举办首届中原“京师杯”高校辩论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三次团学宣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