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笃实前行——我院积极开展团课培训
2017-11-10 11: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11月8日晚,我院在教科104开展了团课培训。

本次团课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课程中,16级优秀团支书从共青团员要遵守团纪,认真履行共青团员义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同时,17级团支书代表也提出共青团应该加强团员意识,责任意识,并且鼓励同学们要勤于学习,甘于奉献,精彩且充满激情的演讲赢得了学员们热烈的掌声。最后,有关人员以ppt的形式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团章的内容,并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时政新闻。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团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为我院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具有更强凝聚力的优秀集体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在校“学习十九大•相约中国梦”诗歌朗诵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导师聘任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