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17-12-27 17: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吸纳优秀学生,不断壮大党员队伍,12月26日晚,我院于院办209举办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段晓俊主持召开,我院多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活动。

大会伊始,段老师首先为大家简明介绍了党员的发展流程。随后,各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并就个人情况及思想状况等方面作出汇报。台上,预备党员们沉着冷静,举止得体,在阐释作为党员身上所应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的同时,也表明了党员应有的坚定决心和严明态度。汇报过后,各位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在学习、工作上的表现给予了客观的评价。经过党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所有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均获得全票经过。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党员意识,展现出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更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对今后我院党支部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行“情暖冬日 扫雪助行”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积极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