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司考经验交流会
2017-12-05 17: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深我院学生对司法考试相关内容的了解,促进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我院于12月4号晚在教一220举办了博洽堂――司考经验交流会,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段晓俊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14级司考成绩优异的嘉宾代表和部分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特邀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之后,14级司考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依次从备考方法、司考经验、考前心态等几个方面分享了他们的感受和应试技巧。他们谈到,在选择优秀指导老师的同时,学生自己也要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勤于练习历年司考真题;此外,他们还告诉同学们要合理的规划自己时间,要满怀信心地去看待司法考试,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学习机构和平台。在精彩的提问环节,他们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提供了良好的建议。最后,团总支副书记段晓俊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就业和深造发展最好选择其一,教导大家学习经验不能复制他人,要结合自身实际来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并对同学们以后取得优异成绩表示期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准备参加相关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加深了学生对司考的认知程度和重视程度,同时为我院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参加校跆拳道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十二期预备党员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