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激扬青春 舞动奇迹――我院积极参加啦啦操比赛
2017-12-20 17: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深院系之间的友谊与交流。我校新生啦啦操比赛于12月9日下午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我院20名啦啦操队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啦啦操选手们提前到达赛场精心准备了服装、妆容和造型,并紧锣密鼓地进行了检录与彩排。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我院啦啦操队隆重登场,配以赏心悦目的服装,加上队员们绚丽的造型,活泼热烈的舞蹈和整体编排,成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喝彩。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以其特有的活力与魅力展示了我院的蓬勃朝气,诠释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比赛结束后,所有成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荣获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