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3-30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8-30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荣获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2018-03-14 16: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期,根据《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校党字【2018】14号)文件,我院被学校授予 “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在学校和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支持和配合下,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学生工作实践中,牢记使命责任,坚持立德树人,在学生的健康成长及全面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学校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工作考核办法》的相关规定,经过查看资料、实地考察和考核评议的程序,决定授予我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我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成绩,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