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8级师生见面会
2018-11-02 08: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使2018级学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增进老师同学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我院于10月31日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408会议室举行了18级师生见面会。我院党委书记谢安映、院长陈晓景、党委副书记丁勇、副院长毛立新、副院长张良和部分教师出席了会议,18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陈晓景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作为新同学应该认真思考“上大学的目的”和“大学毕业后成为什么样的人”,并阐释了这两个问题的含义。她强调,大家选择了法学专业,就意味着开始踏进法律职业的门槛。优秀的法律人应首先具备优秀的人格,要重点从“掌握知识技能、修养法律品德”和“持续进取、追求卓越”两方面训练和完善自己。最后陈院长引用宋朝理学家朱熹的诗句“少年易老学成难,一寸光阴不可轻”,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切莫虚度年华,蹉跎人生。

社会法教研室主任李嵩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希望同学们提升全方位能力,有担当,有责任感、有家国情怀。随后老生代表2016级4班李博凡、2018级研究生代表韩凌月、2018级本科生代表王翌寒同学相继发言。会上,学院党政办公室李依林老师、教学办公室马一杰老师简要介绍了本办公室的职能。

本次师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增加了新同学对大学生活有了认识与了解,增进师生感情,促进了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辩论队喜获校“挑战杯”辩论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举办励志先进典型表彰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