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05 15: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推动我院党支部的建设,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3日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丁勇、学生党支部书记孙璐及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委会委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条例的内容。学习中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基层党支部的重要地位、作用以及肩负的任务。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党员必须自我加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丁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讲政治,讲学习,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摆在重要的位置,不断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我院党员对党支部的了解,促进了我院的党支部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启动安全教育活动周
下一条:我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