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3-30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8-30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大学生科技创新参观活动
2019-11-05 15: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素质,培养学生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增强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他们树立科学思想和科学态度。11月3日,民商经济法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浩、团总支副书记段晓俊带领学院科技创新协会相关学生干部代表及大学生科技创新爱好者参观了郑州科技馆。

科技馆中,光与影的斑驳交错、万花筒式的镜面成像、排箫里空气震动传来的音乐以及棱镜中散射出的彩虹,都深深吸引着参观的同学。“磁电表演”让同学们近距离地感受到电磁力的神奇现象和巨大威力、“偏振光”的出现汇制了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美妙图景、“消失的自己”是视觉欺骗的和心灵的迷惑,让同学们为光的奇特存在而喝彩。在各具异彩的设施中,同学们切身感受了可以触摸的科学,了解到科技伟大的力量,深刻认识到创新的精神是必不可少的。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的凝聚力,为院系后续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开拓了更广的眼界,提供了更好的灵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杜浩阳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资助政策两节课之开学第一课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