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资助政策两节课之开学第一课活动
2019-10-29 16: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2019级新生对学校各项资助政策的认识,学院于10月28日晚在教科210室举办了2019-2020学年资助政策两节课之开学第一课活动。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段晓俊、部分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资助中心部长王瑞月向新生详细地讲解了“绿色通道”、本科生国家助学金、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助学贷款和勤工助学等国家资助政策的内容,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定等制度。随后,学生会副主席何若彤进行补充发言,强调了学校相关资助政策的变动情况和国家奖助学金使用的注意事项。

此次资助政策两节课之开学第一课活动的举办,不仅帮助2019级新生进一步正确认识资助政策的目的和意义,树立良好的心态,激励其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同时有利于推动学院资助工作的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组织大学生科技创新参观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励志典型事迹分享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