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顺利开班
2019-11-25 14: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对青年学生干部的部署要求,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学院于11月24日在教科楼208室、教一119室和西操场举办了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学生团总支副书记马腾亚和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马腾亚介绍了青马工程开展的意义并选举了班委。在班委组织下,学员们学唱团歌,观看红色电影,聆听主要学生干部交流经验;在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素质拓展活动中,学员们各抒己见;在新老青马学员面对面交流时,上一期青马学员讲述了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

长期以来,学院把实施“青马工程”培训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坚持立德树人,思想育人,做到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习团章做优秀团员”主题团课培训第二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