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19-11-30 17: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帮助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识沟通的重要性,提高其沟通能力,学院于11月29日晚在第一教学楼120室举办主题为“学会沟通,从心开始”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讲座由学院教师刘欣然主讲。

会上,刘欣然从生活中的典型事例引出人际交往的话题,强调人际交往中沟通的重要性,采用案例分析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如何有效与人沟通,指出沟通能够更好地解决问题,增进亲人、朋友间的感情,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学会沟通。讲座会上,同学们通过模拟同学、家人之间发生争执的情景,尝试用沟通化解矛盾的方式展开互动,刘欣然进行了点评。

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学生处理好自己的人际交往,助力营造校园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四届美丽中国系列活动之 “感谢有你”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