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90后的青春问卷”网络直播
2020-04-10 18: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9日晚,学院组织各支部团员学生观看河南共青团在微博、哔哩哔哩平台开展的关于“90后的青春问卷”的网络直播活动,共同聆听抗“疫”一线故事,感受青年们平凡而又伟大的点滴时刻。

在直播过程中,我们看到最美逆行者——援鄂医护人员邵青青奔赴抗疫一线的坚强身影;我们听到最美志愿者——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赵旋琪的温馨提示:“不外出,勤消毒,量体温”;我们感受到河南“小汤山医院”建设者朱顺超想要尽其所能,为疫情做贡献的坚定信念。面对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大考,“90后”挺身而出、逆行而上,在抗疫最前线彰显青春力量,展现着新时代的硬核担当,亮出无悔的青春底色。

通过此次线上直播主题团日活动的学习,同学们真正领悟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面对疫情:不惧,是青春模样;不退,彰显青年担当。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的脊梁,肩负起时代的重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0年高校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宣讲会
下一条:“心系消防,远离火灾” ——学院组织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直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