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3-30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8-30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安全教育大会
2020-11-28 00: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学院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促使学生的健康成长。学院于11月27日晚在第二教学楼219室举办安全教育大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采取小组宣讲的形式,宣讲内容涉及校级校规、学习、生活等方面,各组队员悉心准备,宣讲内容极具感染力。宣讲结束后,学院学生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对学校、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同时引导同学们关注网络安全、合理消费等社会问题,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促进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感恩诚信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