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感恩诚信教育宣讲会
2020-11-28 01: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部“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要求,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按照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要求,学院于11月27日晚在第二教学楼219教室举办感恩诚信教育宣讲会。学院18、19、20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学院资助管理中心学生干部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向大家展示了感恩诚信的重要性,并就大学生如何践行感恩行动展开分享交流,鼓励同学们以诚实守信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树立感恩意识,提高诚信素养。

“资助”是“育人”的依托,“育人”是“资助”的目的。民商经济法学院一直扎实推进资助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培养青年学生全面发展作为资助育人工作的目标。在资助的同时,学院持续开展励志教育、感恩教育和诚信教育,培养同学们自立自强的精神品质和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不断开创“资助政策”与“学生自助、互助”并举的新局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开展“带上觉察前行——法学生的内在成长”心理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办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