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带上觉察前行——法学生的内在成长”心理讲座
2020-11-28 01: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同学们的觉察意识,实现自我了解、自我发展,学院于11月27日中午在教学科研楼210教室开展“带上觉察前行——法学生的内在成长”心理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副教授魏岚主讲,全体学院学生干部聆听此次讲座。

会上,魏岚以“带上觉察前行”和“提高自我修养”为切入点,要求学生不断适应新时代高素质综合型人才发展的需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将理论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注重培养与提升自身全面素质,促进自身内在成长,致力于成为更有素质、更有水平的法律人才。随后,魏岚讲述了“内在成长”的本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发展目标,提高个人觉察意识与自我修养,加强思想政治觉悟。会上,魏岚与同学们进行讨论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讲座使同学们明确了法学生在新时代的定位,进一步提升个人觉察意识与自我修养,养成自我觉察习惯,不断适应时代发展对法律工作者的需要,为国家、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五届“美丽中国 ——我眼中的2020”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院举办感恩诚信教育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