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3-30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8-30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第一届“趣味理论知识竞赛”
2020-12-04 23: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思想政治意识,提升理论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学院于11月29日和12月3日在东体育场和第二教学楼219教室举办第一届趣味理论知识竞赛,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18、19、20级部分学生参与活动。

线下活动中,同学们结合具体的思政理论知识、时事热点等知识,以小组单位进行你选我猜、接力知识竞赛等素质拓展活动。同时邀请成功保送研究生的17级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学习经验。活动展示环节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各小组通过PPT与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分享自己在趣味知识竞赛中的学习感受与收获。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关心时事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修养,进一步引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价值观、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铸牢了学院学生成长成才的坚实思想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