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12-04 11: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E90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学院于12月3日中午举行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浩和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李浩指出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目的,就是要着力培养一批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仰者,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他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要求,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抓住机会,努力学本领、长才干、展风采,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青马工程”是加强大学生骨干人才培养的创新实践,是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的行之有效的方式,也是团组织发挥育人功能、提升育人价值的重要体现。长期以来,学院把实施“青马工程”培训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理论学习、红色教育、社会实践等环节进行为期一年的系统培训、长期跟踪培养,使学员们真正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一届“趣味理论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五届“美丽中国 ——我眼中的2020”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