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2020年高校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宣讲会
2020-05-14 08: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982

为帮助高校贷款毕业生们顺利进行毕业确认申请、助学贷款还款,根据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学院于5月13日举办高校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宣讲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全体2020年高校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主讲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毕业确认申请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让其了解毕业确认申请的具体步骤,使其顺利完成毕业确认。她告知2020年贷款毕业生具体还款流程、提前还款时间节点及还款方式,帮助其按时、正确进行还款。同时强调个人征信系统对2020年高校贷款毕业生的重要性,增强其诚信意识,促使其按时还款、及时付息,保持个人良好信用史。

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学院学生诚信建设。高校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宣讲会不仅让2020年高校贷款毕业生明晰了相关还款、征信内容,同时增强了学院学生的诚信意识,更有助于学院贷款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树立诚信的理念,形成诚实守信的学院氛围,推动学院诚信管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下一条:学院组织观看“90后的青春问卷”网络直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