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20-12-18 14: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63BE

为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和把握心理健康问题,培养良好心理品质,塑造健全人格,民商经济法学院于12月17日晚通过线上形式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学院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讲座。

主讲人从何为“自愈能力”入手,向大家讲解了身体自愈和心理自愈的核心内涵,通过分析产生负面情绪的主要原因,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不良情绪,做好自我心理疏导。

讲座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自愈能力,为帮助同学们解决自身情绪困扰,更好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学习强国”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