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22 15: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27ED9

4月21日中午,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浩担任主讲人。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给了青年一代很多启发和思考,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李浩表示总书记就青年工作发表重要讲话,是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盼和谆谆教导,内涵丰富、意义深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让党的理论成为开展工作、实践创新的指导思想和理论支撑,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积极领会讲话精神。此次学习活动将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团员入团培训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暨作风建设警示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