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交流座谈会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交流座谈会
2021-04-29 23: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就业工作重中之重,精准施策,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学院于4月26日至4月28日间在学院209会议室分别召开2021届毕业班就业交流座谈会。

学院辅导员分别参加会议,以班级为单位与学生面对面座谈,在交流中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需求和对就业的发展规划,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座谈会上,学院辅导员用实际数据向同学们展示2021年就业形势,引导学生们多渠道、多形式、多元化获取相关信息,把握就业机会。根据学院历年就业情况统计,针对不同方向的就业选择,给同学们提供了不同的案例参考,分享了学院具体的信息渠道和就业工作管理机制。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指导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多次针对就业工作进行研究,组织召开学院就业工作启动会、推动会、总结会,积极联系用人单位,结合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对每位同学的就业需求进行精准对接,本着对学生及用人单位高度负责的态度,广开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之“青春寄语党”志愿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大学生互联网消费贷款风险防范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