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2020—2021年博洽堂—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05-19 00: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91B2F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和就业信息,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提升备考技巧。学院于5月17与18日在学校第二教学楼120室举办2020—2021年博洽堂—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2017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以及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学长学姐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录取学校与专业,通过切身的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实时的考研信息,并围绕保研、择校、复习规划、备考时间安排、学习方法、校内调剂等多个主题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的经验。在互动环节中,学长学姐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在场同学纷纷表示,通过与学长学姐的交流,对准备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

考研经验交流会,使学院学生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学党史、迎五四、强信念”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资助政策两节课之毕业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