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感受伟大时代,青春融入祖国”理论学习研讨会
2021-11-14 09: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理论知识水平,增强学生关注时事、积极参与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学院于11月13日在209会议室举办主题为“感受伟大时代,青春融入祖国”的理论学习研讨会。学院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研讨会分为时政热点学习、集体讨论交流、深化学习成果三个环节。参会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以新闻联播内容为主线学习了近期时政热点。随后,参会同学进行了分组交流,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主题发言。参会学生有感而发:“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研讨会通过学习时政热点,激励学生紧跟时代脚步,引导学生自觉锤炼初心、提高能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六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综合测试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