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第六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2021-11-14 10: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3日,学院通过在线渠道举办第六届廉洁文化演讲比赛。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主办,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以“积极践行廉洁文化”为主题,要求结合各种事例与数据,声情并茂地阐释清廉与节俭对个人、集体、民族和国家的重要意义。选手们准备充分,热情洋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崇尚廉洁文化为核心,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丰富的知识积累、昂扬的精神面貌、强烈的责任担当。

本次比赛以多样化形式推动大学生廉洁教育,在学院营造出正气昂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清廉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廉洁文化融入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使廉洁文化理念入耳、入脑、入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辩论队招新辩论表演赛
下一条:学院举办“感受伟大时代,青春融入祖国”理论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