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就业指导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3-30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8-30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迎接毕业季 展望新未来
2016-05-21 10: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0日上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校就业指导处综合管理科科长李洪玲为主讲人,12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勇主持讲座。

讲座伊始,丁书记对李老师专程前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表示感谢。李老师首先从备受关注的就业问题切入,讲了择业方向,相关就业政策,鼓励同学们就业初期要设定目标、拓宽就业道路、把握好择业期、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做好准备迎接挑战。随后李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协议书签订、报到证办理、档案存放等就业的相关程序和手续。最后,李老师和丁书记还详尽细致地为我院12级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

此次的讲座为我院首届毕业生答疑解惑,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增强择业意识,推动了我院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开展,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文:牟思宇 图:师臻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道酬勤逐梦而行——民商“学霸”优秀毕业生访谈实录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