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就业指导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3-30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8-30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我院邀请就业指导处处长崔炜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
2017-05-26 09: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5月24日,我院特邀校就业指导处崔炜处长于教科楼210为毕业生作就业指导报告。我院党总支书记谢安映、党总支副书记丁勇、辅导员段晓俊、张璐瑶与13级、14级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崔炜针对法学专业就业现状,以“法学求职路,曲折与通途”为主题进行报告,就近几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专业毕业生及其他各大高校法学就业统计情况作了简要分析、说明和比较,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通过学生心态、社会现状、行业需求等多角度全方位分析了目前法学专业就业难的原因,针对这一问题,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准备的各种招聘会,拓宽信息途径,可从就业处官网、微信、微博等新媒体途径关注各类招聘信息。同时也要改变就业观念、保持自身优势,认清并把握就业时势。随后,崔处长就毕业离校档案存放、协议书签订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并为现场的同学答疑解惑。

本次就业交流会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信息、熟悉就业政策,为学院接下来就业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天道酬勤逐梦而行——民商“学霸”优秀毕业生访谈实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