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工会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6-06-14 08: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谢安映主持会议。

首先,院长陈晓景对近期学校关于出国研修的有关文件进行了传达。陈院长指出,学校对教师出国研修工作非常重视,符合条件的老师应积极报名。接着她又代副院长毛立新对期末老师批改试卷的规范性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书记谢安映传达了学校近期“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和近期巡视工作的有关通知。谢书记强调每位老师都应配合好学校的巡视工作。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丁勇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丁书记强调近期全院老师应做好手抄党章、党建工作微信答题、“两学一做”公众号推广等5项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2016年下半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