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工会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第一次各部门负责人会议
2016-03-09 18: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7号下午,我院召开2016年第一次各部门负责人会议,院长尹西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汇报2016年工作计划及落实措施。团委书记肖天乐、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洋、教学办副主任戚笑雨、经济法教研室主任李培才、民商法教研室副主任张安毅、知识产权法教研室魏丽丽(受任燕主任委托)、经济法基础教研室袁大帅(受霍中文主任委托)、工会副主席郝翔鹰、资料室王志峰老师先后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及落实措施。

针对上述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及落实措施,书记刘彤要求各部门要细化各项工作,尤其要对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做出明确安排,宣传工作要及时跟进。副院长毛立新对教学工作做出了针对性的指导,他要求狠抓教学质量,扎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为迎接教学评估做好充分准备。副院长向贤敏对学科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她要求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积极凝练研究方向,争取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副院长张良对科研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各教研室要相互借鉴,狠抓落实,要建立科研信息平台,研究论文写作和课题申报技巧,争取在高层次学术论文发表和高层次项目申报方面再创佳绩。

院长尹西明在总结时强调:第一,各部门要站在全局高度谋划工作,恪尽职守;第二,在做好日常性工作的同时,要寻求创新;第三,要注重队伍建设,关注并培养骨干;第四,要狠抓落实,提高各部门的执行力;第五,建设好实践教学基地,认真做好毕业生的实习工作;第六,要有新举措,要积极应对学校学院新情况;第七,积极举行各类活动,丰富师生精神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巾帼标兵岗”
下一条:2016年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