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工会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2016年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6-02-26 18: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年2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书记刘彤主持会议。

首先,书记刘彤传达了党政联席会议上关于学院班子成员的职责分工以及学校新的人事安排。副院长毛立新对去年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顾,他指出去年学院超额完成了教学工作量,在微课程教学改革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毛院长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今后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副院长向贤敏也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学科建设工作的殷切期望。副院长张良对分管的科研和行政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大家积极撰写论文,踊跃申报课题,多参加院里组织的活动。最后院长尹西明发表了总结讲话,对上一年60%绩效工资分配等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校长办公会议有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六点想法。尹院长强调,在新的学期全体员工应该加强纪律观念,各司其职,勇于创新,善于谋划,团结起来为学院发展贡献正能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第一次各部门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