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工会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排球训练
2017-03-14 18: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我院于3月13日下午在西操场举行学院教职工排球训练。

训练前,老师们相互交流了发球接球的经验技巧,并积极展开了热身准备活动,场内气氛伴随着老师们轻快的笑声迅速升温。稍后,老师们分组进行排球比赛,在场上各展风采,密切配合。场内激情洋溢,热火朝天,每次成功的拦网、击球都能引来老师们的欢呼喝彩。天色渐晚,排球训练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排球训练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了放松减压、强身健体的契机,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与集体的凝聚力,也拉开了备战校排球赛的序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乐享生活 创意舞动---我院分工会举办工会沙龙
下一条:我院教师代表队参加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