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院务公开
 学院公告 
 规章制度 
 会议纪要 
 专题活动 
 资料下载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3-30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8-30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行政工作会议
2016-09-05 11: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年9月2日下午,我院在218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行政工作会议,书记谢安映、院长陈晓景、副院长向贤敏出席会议,副院长张良主持会议。

首先,书记谢安映发表讲话。谢书记强调,做好行政工作首先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然后要采取正确的工作方法,最后要把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工作质量。谢书记要求,每位行政工作人员都要发扬奉献精神,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用心做好各项工作。

其次,院长陈晓景发表讲话。陈院长指出,每份工作都是自己成长经历的一部分,做好行政工作也有助于培养自己的管理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她强调每位行政工作人员都要有敬业的工作态度,有为全体师生服务的工作意识。

再次,副院长向贤敏发言,她认为,行政工作的本质就是爱岗、敬业和奉献,有了服务的态度和能力才能做好行政工作。

最后,每位与会的行政工作人员也都发表了自己的工作感想,大家都一致表态,在今后的行政工作中,各个部门之间要协调好,沟通好,争取把行政工作做的更好,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