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规章制度 
 会议纪要 
 专题活动 
 资料下载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2015-11-05 16: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分工会: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精神,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体质。根据今年工会工作安排,决定举办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比赛,现将具体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11月16日(周一)下午4:30开始,在东校区东北角体育部综合训练馆二层举行,赛程根据所报参赛队多少而定。

二、参加办法:今年是我校首次举办羽毛球比赛,决定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男女混合队(每队可报5人,上场2男2女,可兼项)参加比赛,比赛方式为男单、女单、混双。100人以内的分工会报1个队,100---200人的分工会报2个队,200人以上的分工会可报3个队。2个以上(含2个)参赛队必须定人定队,并提前将参赛队员名单报校工会。比赛用拍自备。

三、竞赛办法: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按积分每小组取前两名;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比赛采用三局二胜11分制进行。各参赛队应按时到场参加比赛, 迟到10分钟按弃权论处。

四、奖励办法:本次比赛取前八名给予适当奖励。

五、报名和抽签时间:11月11日上午11时报名结束,下午3:00分到校工会(东校区行政办公楼 523 室)进行分组抽签并交参赛队员名单,过后不再受理。

六、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担场地和裁判任务,裁判长由体育部杨宇辰担任,比赛中如有争议最终裁决权和解释权为裁判长。

七、望各分工会接通知后认真准备,积极组织,选派身体健康的教职工报名参加。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

2015年11月2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刘斌老师获中国民法学研究会2016年青年学者项目立项
下一条:关于举办全民健身操(舞)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