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规章制度 
 会议纪要 
 专题活动 
 资料下载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公告>>正文
我院举办“法漾年华,情聚民商”2017年元旦联欢会
2017-01-01 18: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31日晚,我院以“法漾年华,情聚民商”为主题的2017年元旦联欢会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隆重举行。联欢会邀请了在学校其他部门任职的我院教师尹西明、张义华、王爱琳、张道庆、刘彤、徐强胜、肖天乐和兄弟院系领导孙海平、陈俊敏等以及我院师生共四百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此次晚会异彩纷呈,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民族与国际完美结合,古典与现代交替进行,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校电声乐队带来的一曲激昂澎湃的《空城》点爆全场,舞蹈《PLAYING WITH FIRE》热辣劲爆赚足了在场观众的眼球。随后两位女生登台趣说相声新时尚,令同学们笑声不断。刘彤、易治宏、袁大帅、辜晓丹四位老师带来的诗朗诵《中国的微笑》,表达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一支轻盈动人的惊鸿舞拉开《Fantastic》的序幕,伴着《玫瑰人生》优雅的旋律,一场浪漫非常的Show铺展开来。接着,热情奔放的新疆舞、婀娜多姿的民舞交替演绎民族魅力。姚秋英老师的一曲纯朴自然的《龙船调》,将晚会推向高潮。小品《四大才子》,话剧《当你老了》更是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晚会在全体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们民商人昂扬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朝目标奋勇前行,再创民商新辉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博士计划
下一条:我院荣获 “2016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