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规章制度 
 会议纪要 
 专题活动 
 资料下载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3-30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8-30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公告>>正文
公司法案例月读邀请函
2020-10-24 17: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尊敬的先生/女士:

法律的生命在于实施,而法律实施的核心在于统一适用。为促进相互交流学习,研究裁判方法和规则,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同主办公司法案例月读,拟每月举办一期。公司法案例月读拟以最高人民法院公报案例、指导案例、其他典型案例为载体,高度提炼案例内容和裁判要旨,总结典型案例的核心价值,探索类似案件的裁判思路, 让阅读者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取真正有用的信息。公司法案例月读将为我们法律人、法律共同体提供交流学习的精品素材,这是共同追求,又是殷殷期待。公司法案例月读第六期定于2020年10月29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届时拨冗参加。

一、本期议题

本期议题为:公司决议纠纷裁判规则

二、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承办单位:河南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郑州市律师协会

协办单位:河南修谨律师事务所

三、本期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下午15:00-17:30。(暂定,若因疫情防控等原因延期,将另行通知)

地点:郑州市律师协会会议室,现场40人以内。线上线下900人以内。

四、特邀嘉宾

资深法官、高校公司法专家、资深律师等。

五、论文征集

为便于制作论文集,敬请各位于2020年10月25日前将围绕议题的论文发送至本期月读会指定邮箱:wchgsf168@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公司法案例月读”投稿+作者姓名+作者单位。

六、本期联系人

张良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3598013013

王明振法官(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8595677228

王长华博士(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8503885718

刘振轩同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5303733880

烦请您在确定参会后,将您的姓名、工作单位、职务及联系方式以短信方式发给联络人或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会务联络邮箱wchgsf168@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公司法案例月读”)

七、参会费用

公司法案例月读不收取任何费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公司法案例月读邀请函
下一条:公司法案例月读邀请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