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专题活动
 学院公告 
 规章制度 
 会议纪要 
 专题活动 
 资料下载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专题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落实学校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
2015-03-31 00: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3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书记魏洪江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学校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再次的动员和部署。书记魏洪江指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综合的工作,需要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副院长陈晓景宣读了校党委书记杨健燕3月18日在争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齐抓共管 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争创省级文明单位》。院长尹西明强调,工作要做到实处、狠抓落实、讲求实效,希望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乐于奉献,为我院的稳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会上副书记孙海平对排球比赛、校运会和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院民商法教研室成功举办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