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专题活动
 学院公告 
 规章制度 
 会议纪要 
 专题活动 
 资料下载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专题活动>>正文
“创省级文明,民商率先行”系列活动之“文明宿舍管理,取经警察学院”
2015-05-04 10: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积极响应学校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号召,民商经济法学院主动走出校园,开展了“创省级文明,民商率先行”系列活动之“文明宿舍管理,取经警察学院”。4月29日下午,学院20余名学干、班干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赴河南警察学院进行参观交流与学习。

河南警察学院指挥作战系学生科邹科长、中队长和学生干部为我们介绍了警院的教育培养理念、学生管理制度以及文明宿舍管理工作,表示希望以后两校能继续进行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交流。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会分享了该院三检工作开展情况。会后,警院领导和学干带领学院师生参观了干净、整洁、警务化管理的学生宿舍,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警院优秀的管理制度、方法以及具体措施。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民商经济法学院师生也深受感染和启发,将会不断学习和借鉴优秀经验和方法,加强自身文明宿舍管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依法治教年”、“精神文明创建”法治建设活动
下一条:我院民商法教研室举办民法典总则草案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